一只小妖

【涂山爻x降妖师】小事二三则

就是一些暧昧期的小段子叭


1.

新年快到了,降妖师邀请了很多大妖去她的大宅子玩,她的宅子翻新扩建了,所以能容下更多的妖精出入,正好过年时候,妖们也都赋闲下来,于是也就应邀住了进来。


她整日都在忙着装扮她刚刚扩建的大宅子,种地、做药材、做饭、张灯结彩,还时不时被各种妖半路拦住玩玩猜拳、喝喝小酒、泡个澡、跳个舞什么的,经常喝的小脸通红,但大多数情况下她都是赢了的那个,涂山爻就没那么担心。


另外,她也在为很多妖量身,说是要为他们定做新的衣裳过年,颜色还都是清一水儿的蓝白色调,很是好看。


其实很多妖根本对过春节没什么概念,却也任由这个小小的人类去了。


只有向来精打细算的涂山爻隐隐有些担忧——这么大的开支,她的钱够用吗?


哎,实在不行,青丘支援她一点,也不是不行,毕竟她也为青丘带来了很多改变。


“爻叔,来,我来给您量一下尺寸。”轮到涂山爻了,他迟疑了一下,没有把自己的疑虑问出口,而是顺从地张开双臂,降妖师凑上前来,为他量了颈围、肩宽。


降妖师还夸赞道:“爻叔,您的肩膀好宽啊,一看就很有安全感。”


涂山爻故作矜持,只是咳嗽了一声,没有说话,但其实是有点不好意思了。


说完,降妖师就抱了上来,涂山爻下意识想收拢手臂,至于是推开她还是揽住她,涂山爻自己也不清楚,但他很快发现她只是为了给他量胸围和腰围,没有真的抱住他,两个人还相隔一段距离。涂山爻的手又猛地伸直了。


察觉到他肢体的僵硬,降妖师略带抱歉地说:“爻叔是不是不太习惯这样的接触,不好意思啊。”降妖师的脸还是红扑扑的,不知道是不是又和人喝酒了,还是害羞了,但她的语气听上去非常正经,俨然一副心无旁骛的样子。


涂山爻只能说:“无妨。”


降妖师转头又给站在一边的阿织也量起身来,她还夸阿织胸脯大腿又很长,让她煞是羡慕,这粗鄙之语竟然引得阿织咯咯直笑。


涂山爻腹诽道:姑娘家的,怎地不害臊。


之后,降妖师跑到庭院里拦住了妄图在草丛中隐蔽一身红袍的自己的司羿,熟门熟路地也给他量起身来。她和司羿说了什么涂山爻没听到,但司羿终日面无表情的脸上竟然也有了红晕,然后她也靠近司羿为他量了胸围……


涂山爻转过身去,藏住了自己紧握的双拳。


—TBC—

量尺♂寸(不)

评论(1)

热度(42)